•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廊坊新闻 >> 本网原创

2019年河北省青少年拳击锦标赛总决赛在廊坊开赛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赵书兵 孙泽恒 2019-10-15 11:45:1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9年河北省青少年拳击锦标赛总决赛在廊坊开赛。赵书兵 供图

  长城网廊坊讯(通讯员赵书兵 记者孙泽恒)近日,2019年“东岳驾校杯”河北省青少年拳击锦标赛总决赛在廊坊开赛。

比赛现场。赵书兵 供图

  本次比赛由河北省体育局摔跤拳击跆拳道运动管理中心和河北省拳击协会主办,是全省青少年拳击竞技水平最高的赛事,将有力促进全省拳击运动发展,增加运动员比赛机会,提高竞赛质量。据了解,此次赛事采用中国拳击协会审定的最新拳击项目技术规则和竞赛规则,共有来自全省28支队伍的262名运动员参赛,竞赛项目包括男子和女子的30余个级别,比赛将持续至10月16日。

关键词:廊坊

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