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廊坊新闻 >> 县区动态

京津冀服装行业委员会在永清成立

来源: 廊坊日报 作者:吕新颖 郭培 2019-10-15 11:45:1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0月12日,“京津冀服装行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在永清云裳小镇举行。千名会员齐聚、三地服装人共融,展现了“京津冀协同发展、服装人携手前行”的盛况。“京津冀服装行业委员会”以共融、共创、共享为主题,是为响应和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国家战略、联合和带领京津冀区域服装人推动服装产业高质量发展应运而生的专业化行业组织,预示着京津冀区域服装行业进入一个全新的发展阶段。

  会上,各级领导、行业专家以及千名会员聚集一堂,共商共谋京津冀服装行业发展大计,展示展望京津冀服装行业发展前景。大会举行了极富创意和行业特征的启动仪式,进行了会徽和会旗发布、秘书长和常务副会长授牌、分支机构授旗等仪式,推出“京津冀服装行业委员会”形象宣传片,并上演了一场富有京津冀区域浓厚地方特色和服装行业新潮时尚气息的大型庆典活动,充分展现了“开放、凝聚、协作”的宽阔姿态,显现出“共融、共创、共享”的高远风貌,为京津冀协同发展增光添彩。

  “党中央提出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为服装行业吹响了京津冀三地融合开放、协同发展、共创未来的集结号。只要坚持开放、凝聚、协作的合作原则,坚守共融、共创、共享的发展思路,‘京津冀服装行业委员会’一定能打造成为京津冀协同发展的行业标杆,引领京津冀区域服装行业向高质量发展,为区域经济的协同发展作出重大贡献。”京津冀服装行业委员会会长卢坚胜说。

  “京津冀服装行业委员会的成立是服装行业转型的大时代背景下以及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大区域环境下应运而生的必然产物,将更好地凝聚京津冀三地的服装人,把三地的资源整合,推动服装行业向时尚产业、创意产业和文化产业转变。”谈到京津冀服装行业委员会成立的意义,陆德彬兴奋地告诉记者。会员陆德彬在云裳小镇有着自己的设计室,之前一直在北京做服装线上生意,去年来到云裳小镇后开起了第一家实体店,而且借助小镇提供的优惠和机遇,很快拥有了稳定的线下客源。

关键词:永清

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