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廊坊新闻 >> 本网原创

【国庆节•出游】香河:畅游“皇城” 感受国庆嘉年华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洎 祝雪娟 2019-10-08 09:49:3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廊坊讯(通讯员张洎 记者祝雪娟)国庆假期,位于香河县的中信国安第一城精心谋划推出了第一城国庆嘉年华活动,让游客感受到假日的惬意。

  游客可以一边欣赏皇家古城宫殿,一边感受浓郁皇家风范的开城仪式。第一城用盛大的礼仪欢迎八方来客,宣读圣旨、百官朝拜再现了当年宫中朝拜的景象。看完开城仪式,游客还可以在这里欣赏到民间艺术秀、王爷巡游、盛世皇城等活动。尤其是在“红歌快闪”活动中,群众通过演唱《五星红旗》《我和我的祖国》等经典歌曲,诉说对祖国的热爱,展现出新时代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表达对祖国最深情的祝福。

关键词:香河

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