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廊坊新闻 >> 本网原创

廊坊市举行重阳节专场非遗展演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思琮 孙泽恒 2019-10-08 09:49:3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廊坊市举行重阳节专场非遗展演活动。王思琮 供图

  长城网廊坊讯(通讯员王思琮 记者孙泽恒)10月7日,廊坊市福源老年公寓热闹非凡,由廊坊市文广旅局主办的“我们的节日”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展演系列活动——重阳节专场在这里热闹上演。

展演活动现场。王思琮 供图

  本场活动邀请了国家级非遗项目京东大鼓,省级非遗项目东沽港中幡、黄漕飞叉、后屯音乐会、南王力高跷,以及民族舞蹈、民族乐器、传统相声等演出队伍。精彩的展演为老年公寓的老人和职工们送来一场非遗文化大餐,增添了节日的喜庆。

精彩的展演送来一场非遗文化大餐。王思琮 供图

关键词:廊坊

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