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廊坊新闻 >> 县区动态

永清县开展国防教育日宣传活动

来源: 廊坊日报 作者:刘磊 刘丽娜 刘欣羽 2019-09-21 23:47:5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干部群众的国防观念和忧患意识,9月20日,由永清县委宣传部主办的“第十九个全民国防教育日”宣传活动在该县明珠广场举行。

  据了解,此次活动紧紧围绕“赞颂辉煌成就,军民同心筑梦”主题,宣传人民军队的光辉历史和辉煌业绩、优良传统和作风。通过集中宣传和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教育活动,增强人们的国防观念和爱国拥军热情。活动中群众积极参与,气氛高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500余份,接受咨询100余次。

  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全县群众的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强化了履行国防职责、支持国防建设的自觉性和依法服兵役的政治热情。

关键词:永清

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