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廊坊新闻 >> 本网原创

别样方式迎国庆 河北建设集团建安分公司开展徒步走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郭贵宝 孙泽恒 2019-09-21 23:47:5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河北建设集团建安分公司开展徒步走活动。记者 孙泽恒 摄

  长城网廊坊讯(通讯员郭贵宝 记者孙泽恒)9月21日一早,河北建设集团建安分公司的66名职工统一着装,正式开启了迎国庆徒步之旅,用别样方式实地感受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廊坊市发生的翻天覆的变化。

用别样方式实地感受廊坊市发生的翻天覆的变化。记者 孙泽恒 摄

  徒步过程中,该公司员工手舞着国旗,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和我的祖国》等歌曲,用嘹亮的歌声喜迎国庆。在历时三个半小时的行程里,队伍经过了廊坊市区的西昌路、公司新基地地址等地点,全程约14公里。

徒步行进喜迎国庆。郭贵宝 摄

  据了解,此次徒步走活动是该公司工会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庆祝之一,该公司还将陆续举办“我和我的祖国”演讲比赛、绘画摄影比赛、“国庆杯”篮球赛、举行国庆献礼工程竣工仪式等庆祝活动。

  河北建设集团建安分公司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副总经理杨永春表示:“河北建设集团自1952年成立,在党的领导下不断发展壮大,我们河北建设人将牢记使命、不忘初心,在建设祖国、服务人民中贡献力量。”

关键词:河北建设集团,建安分公司,徒步走

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