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法制廊坊

廊坊交警严查酒驾

来源: 廊坊都市报 作者:杨苗苗 汪海侠 2019-09-19 07:23:5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给市民创造畅通有序的道路出行环境,廊坊市公安交警一大队严查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特别是对酒后驾车违法行为严查、严管、严处。

  9月17日,在市区建设路,一辆轿车驶来,在接近民警检查点时车速明显放缓。民警上前对该驾驶人进行检查,驾驶人承认中午饮过酒。经呼气式酒精检测,结果显示每百毫升血液酒精含量为42毫克,达到饮酒驾车标准。

  无独有偶,在东外环与京福线交口,一辆轿车在距离民警检查点不远处掉头。民警驾驶巡逻警车将该车拦下,发现驾驶人口中有酒气,车上还载有其他人。经查,驾驶人何某每百毫升血液酒精含量为59.2毫克。

  交警提示,驾驶人应提高安全意识,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做到开车不喝酒,酒后不开车。家人要及时劝阻驾驶人,不要让驾驶人饮酒,以免发生意外。

关键词:廊坊

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