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廊坊新闻 >> 县区动态

香河县刘宋镇开展卫计优质服务活动

来源: 廊坊日报 作者:李静 2019-09-10 17:10:0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今年以来,香河县刘宋镇围绕“阳光卫计、微笑服务”的理念,开展“优质服务进家庭”活动,将优质的生殖健康服务送进千家万户。

  该镇卫计办组织工作人员,深入各村街为育龄群众开展讲座,内容有法律法规、卫计扶助政策等。同时利用计生协会为育龄妇女举办知识培训,讲解优生优育知识,提高广大育龄妇女的健康水平。卫计办工作人员定期上门走访育龄妇女,了解她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在刘宋村、庆功台村、中营村、北务屯村等重点村街开展帮扶结对40余对,解决生产生活中的问题25个。

  此外,镇妇联与卫计办联合行动,大力开展“婚育新风进万家”活动,倡导晚婚晚育,优生优育,创建健康和谐的人文环境。利用村街文化队伍开展文明新风大汇演活动,自编自演各类文化演出80余场。

关键词:香河

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