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廊坊新闻 >> 本网原创

【开学第一天】文安:五万名农村小学生吃上免费营养餐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高萍 王晖 祝雪娟 2019-09-03 11:15:0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小学生们展示开学“礼物”。王晖 摄

小学生们品味着开学“礼物”,脸上露出幸福快乐的笑容。王晖 摄

  9月2日上午10点,在文安县德归镇西柴沟中心校一间教室里,三年级的45名小学生从领餐员手里接过一个鸡蛋,一盒学生奶。品味着这一份开学“礼物”,孩子们脸上露出幸福快乐的笑容。这是文安县推行农村小学生营养改善计划第一天,全县五万名农村小学生从今日起开始领取营养餐。

文安县滩里镇中滩里小学配餐员正在为学生整理牛奶。王晖 摄

  该县营养餐采取课间加餐模式,为学生提供一盒饮用牛奶,一个鸡蛋,里面凝聚着党和政府对青少年健康成长的深切关怀。

小学生们脸上露出幸福快乐的笑容。王晖 摄

  农村小学生营养改善工作是一项涉及学生营养健康和食品安全的系统工程。文安县农村小学生营养改善计划共涉及157所小学(含民办学校),受惠学生达5万人。(通讯员高萍  王晖 记者祝雪娟)

关键词:文安

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