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廊坊新闻 >> 县区动态

文安:构建创新创业平台 建成众创空间8家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合云 2019-09-02 17:47:0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连日来, 文安县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工作人员不顾高温,多次深入金丝雀创业孵化基地,热情地为其培训辅导,积极帮助其申报省级众创空间。

  该局主管业务的于凤娟主任介绍说,金丝雀创业孵化基地是文安县委、县政府重点扶持的省级示范性孵化基地,也是文安县总工会指定的“职工创业就业孵化基地”。和其它众创空间、孵化器不同的是,它紧扣全县产业发展,拥有强大的导师阵营和高校资源,有着高素质的管理团队,其定位完全符合省级众创空间的申报条件。

  创新创业平台建设是科技扶贫最重要的任务之一。近年来,为加快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促进全县包括贫困劳动力人口在内的就业创业工作,文安县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积极落实奖补资金 420万元,倾心扶持建设众创空间、孵化器、科技园区等创新创业平台。截至目前,全县已建有众创空间8家、省级孵化器1家,农业科技小巨人26 家,省级星创天地1家,省、市级农业科技园区3家,累计培训3600余人次,直接带动就业2300余人。

关键词:文安

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