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廊坊新闻 >> 县区动态

文安县开展捐献造血干细胞宣传活动

来源: 廊坊都市报 作者:丁松 2019-09-01 09:26:3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进一步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普及捐献造血干细胞相关知识,8月28日上午,文安县卫生健康局、文安县红十字会组织开展了造血干细胞捐献知识培训及宣传咨询活动。来自全县多个公益组织的爱心志愿者们参加了活动。

  此次培训就献血注意事项、造血干细胞捐献及造血干细胞移植的有关知识进行了讲解,使爱心志愿者们对这种大爱精神有了更加直观的认知。文安县造血干细胞捐献者孔金辉根据自身经历和感受,呼吁大家踊跃参与,点燃生命新希望。

  培训会后,文安县卫生健康局、文安县红十字会工作人员及爱心志愿者们一同开展了捐献造血干细胞宣传活动。大家顾不上天气炎热,热心为群众发放了宣传彩页,主动讲解相关捐献流程,消除群众的心理顾虑。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材料200余份,现场咨询80多人次。

  通过此次培训、宣传活动,让更多群众了解了造血干细胞捐献的相关知识,呼吁更多爱心人士加入到志愿者队伍中来,为血液疾病患者带来更多的重生希望。

关键词:文安

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