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法制廊坊

文安警方协助天津警方抓获一名网上逃犯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吕海涛 2019-08-24 18:32:4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文安县公安局协助天津警方在3小时内抓获一名网上逃犯。

  8月6日,文安县公安局滩里派出所接天津西青区公安分局民警通报称:有一名涉嫌盗窃的网上逃犯刘某(男,57岁,黑龙江省富裕县人)可能潜藏于滩里辖区安里屯村一带,请求协助抓获。接到通报后,滩里派出所民警立即深入辖区开展摸排走访,经过3小时工作,在一出租房内将网上逃犯刘某抓获。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刘某对其2014年11月24日,伙同他人在天津西青区微电子工业区一通信技术有限公司内盗窃18部白色三星牌N9100手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刘某已被文安县公安局移交天津警方处理。

关键词:文安

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