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滚动新闻

河北华夏幸福负于山东鲁能泰山

来源: 廊坊日报 作者:金子龙 2019-08-11 21:35:4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8月10日,河北华夏幸福队球员马尔康(右)一脚射门。陈童 摄

  8月10日,2019中国平安中超联赛第23轮,河北华夏幸福主场迎战山东鲁能泰山。上半场双方握手言和,下半场段刘愚、格德斯、费莱尼打进三球。最终河北华夏幸福主场0∶3负于山东鲁能泰山。

  比赛结束后,河北华夏幸福队代理主教练谢峰表示:这场比赛从整体来看,山东的实力和传控球确实在我们之上,我们上半场和下半场开始的20分钟防守做得还可以,下半场也创造了两次得分机会。

  随后谢峰说到:山东是强队,在机会把握上做得很好。我们丢球后队形不得不压上来,后面留出空当比较大。在落后时球员在自信方面欠缺一点。

  对于后面的保级形势,谢峰坦言:这场我们踢得不好,回去会认真总结,下一场比赛非常关键,我们会尽快忘掉这场失利,打好下一场比赛。

关键词:中超,河北华夏幸福,山东鲁能泰山

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