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法制廊坊

廊坊市开展打击破坏林地资源违法犯罪专项行动

来源: 廊坊日报 作者:陈正 吴笑羽 2019-08-10 05:58:5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记者从市森林公安局获悉,自8月1日至10月31日,廊坊市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以打击破坏林地资源违法犯罪为主要内容的专项行动,严厉打击破坏林地资源违法犯罪行为,保护全市森林生态资源安全,有效遏制破坏林地资源违法犯罪高发势头。

  据了解,此次行动将集中时间、集中精力,严厉打击乱垦滥占林地违法犯罪行为,查处一批案件,治理整顿一批破坏林地资源严重、林区治安混乱的重点地区和部位,保持对破坏林地资源违法犯罪的严打高压态势,树立执法权威,增强保护意识,坚决守住林地保有量这条“红线”。重点打击非法占用林地进行开垦、开矿或经营、加工矿石、建设尾矿库的行为;非法占用林地实施房地产、工业园区等城乡经营性项目建设的行为;非法占用林地进行光伏发电、风力发电项目建设的行为;非法占用自然保护区、森林公园、国有林场以及风景名胜区林地的行为,以及其它非法占用和破坏林地的行为。

关键词:廊坊

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