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廊坊新闻 >> 县区动态

永清县获评 “全国政府采购百强县”

来源: 廊坊日报 作者:郭瑞萍 李慧颖 2019-08-07 10:11:5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由财政部指定政府采购宣传媒体政府采购信息报联合政府采购信息网举办14届全国政府采购监管峰会,并首次推出“全国政府采购百强县”评选活动。永清县凭借扎实工作和突出业绩,在全国589个参评县(市、区)中脱颖而出,荣获“全国政府采购百强县(2018-2019年度)”荣誉称号,成为河北省5个入选县之一。

  近年来,永清县政府采购工作围绕“重服务、重规范、重效率”的工作思路,以增强服务质量和公信力为目标,锐意改革,开拓进取,以制度建设为保障,促进政府采购规范操作,以强化管理为载体,促进政府采购科学开展,以加强监督为抓手,促进政府采购阳光运行。通过不懈努力,全面提升了政府采购规模和效率,提高了资金使用效益,促进了经济社会健康发展。2018年以来,共组织政府采购活动651次,完成政府采购金额71882万元,比预算节约资金2632万元,节约率3.5%。

关键词:永清

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