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廊坊新闻 >> 县区动态

廊坊开发区7个合作项目在深圳签约

来源: 廊坊日报 作者:张欢 王卫国 侯子清 2019-08-04 03:59:1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图为廊坊开发区深圳招商推介暨项目签约活动现场。 通讯员 侯子清 摄

  借力深圳开发开放的先进经验和资源集聚优势,近日, 廊坊开发区深圳招商推介暨项目签约活动在深圳举行,华大基因北方生产中心等7个项目成功签约,计划总投资近17亿元。

  聚焦“工业设计·人工智能·智能制造”主题,廊坊开发区重点向深圳150多家参会企业负责人推介了廊坊开发区区位、产业、政策、服务优势。在廊坊开发区投资并取得发展壮大的京津冀大数据创新应用中心、腾讯双创社区、联东U谷廊坊产业园、廊坊科技谷——国家创新成果转化基地等产业承接平台推介了各自的平台优势和招商合作项目,廊坊开发区经济发展局、综合保税区管理局与企业进行了洽谈对接。

  会上,华大基因北方生产中心、深圳市冠旭电子声学产业基地、廊坊电竞基地及MCN实训中心、廊坊智能机器人研发生产项目等7个高端优质项目签约,计划总投资17亿元。这些拥有核心技术的项目产业关联度高、带动作用强,必将为廊坊开发区高质量发展增添动力、积蓄后劲,进一步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步伐。

  深圳市冠旭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吴晓佳表示,借助京津冀一体化和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建设契机,冠旭电子计划投资2亿元,选址廊坊开发区设立声学产业基地,包含公司北方总部、虚拟现实设备、智能音箱、耳机及相关声学产品的研发中心和生产基地、物流中心等。冠旭电子将发挥在声学、电子、虚拟现实、工业设计、军民融合等领域的技术优势,加快开展技术研发、应用转化工作。

  本次招商会是廊坊开发区今年北京、深圳、上海、杭州系列招商活动的第二站,此前廊坊开发区已在北京成功举办了招商推介暨项目签约会。

关键词:廊坊

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