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频道 > 滚动新闻

廊坊:军地共舞聚合力 军民融合谋发展

来源: 廊坊日报  贾珺
2019-08-02 10:40:11
分享:

图为军民大联欢活动现场。贾珺 摄

  一首军歌,情意悠悠;一个军礼,情涌心头。8月1日,由广阳区委组织部、广阳区爱民东道街道办事处主办,廊坊军分区政治工作处、市双拥办、爱民东道统建楼社区协办,以“党在我心中”为主题的“同叙鱼水情共筑中国梦”建军92周年军民大联欢暨军地双拥工作表彰大会在统建楼居委会院内举办,驻廊部队官兵与社区居民欢聚一堂,用歌舞演出传达彼此的情意。

  联欢会在激昂奋进的歌舞《祝福祖国》中拉开帷幕,深情的男女二重唱《望星空》《十五的月亮》让每一位在场的战士为之动容,口琴合奏《中国人民解放军进行曲》《骑兵进行曲》铿锵有力,展现出了军人的飒爽英姿……驻廊部队官兵的集体合唱《强军战歌》将整场演出推向高潮,歌声豪迈,唱出了军人的气势,赢得全场观众雷鸣般的掌声。

  整台演出气势磅礴、内容丰富、气氛热烈,充分体现了新时期“军爱民、民拥军”的鱼水情谊和“知党情、感党恩”的爱国情怀。驻廊部队官兵郭志松说:“能与社区居民一起欢庆建军节非常高兴,通过演出能够真切地感受到居民对军人的拥护。我们作为一名新时代的革命军人,以后在工作岗位上会更加努力,不负祖国对我们的培养。”

关键词:廊坊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