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频道 > 廊坊新闻 > 县区动态

全省农村党组织书记 “万人示范培训”专题班固安开班

来源: 廊坊日报  
2019-07-24 22:46:16
分享:

  近日,由省委组织部主办的全省农村党组织书记“万人示范培训”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专题班(第1期)在固安县委党校开班。

  据悉,本次培训共分为4期,将对来自全省各地的800余名农村党组织书记进行封闭式轮训。培训班以“发展壮大集体经济”为主题,科学设置课程,采取讲授式、案例式、研讨式相结合的教学模式,强化培训效果,提高村党组织书记抓党建、促脱贫、奔小康的能力和水平。

  为服务好此次培训工作,固安县委组织部专门成立培训管理组,每期安排一名干部全程跟班管理。县委党校组成教学管理组、班级管理组、后勤保障组等工作组,负责抓好培训期间的教学、纪律、食宿和安全等工作。同时,固安县委组织部协调卫生健康、供电公司、市场监督管理等职能部门,为培训期间的饮食安全、电力供应等工作进行全程护航,确保此次培训工作圆满完成。

关键词:固安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