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频道 > 乐道廊坊

廊坊全市省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达到50家

来源: 廊坊日报  
2019-07-16 09:42:04
分享:

  近期,河北省人民政府发布了《关于认定河北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的通知》,全市43家企业监测合格,7家企业新申报成功,廊坊市省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达到50家。

  据了解,7家新认定企业中,农产品加工型企业3家,绿色种养型企业3家,商贸流通型企业1家;销售收入亿元以上企业3家,新增带动农户24000余户。其中,阿果安娜水果(大厂)有限公司是由法国阿果安娜水果有限公司和阿果安娜水果韩国株式会社共同投资成立的外商合资企业,目前拥有六条果酱生产线,年生产果酱能力40000吨,可加工生产草莓、黄桃、蓝莓及谷物类等160多种果酱产品。国内客户主要有伊利、蒙牛、旺旺、三元、和路雪、八喜、君乐宝、光明、辉山、达能等乳制品企业。

  近年来,廊坊市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围绕科技农业、绿色农业、品牌农业、质量农业,加快转变农业发展方式,不断推进一二三产业深度融合发展,日益紧密与农户利益联结,促进农民持续增收,成为廊坊市乡村产业振兴的重要支撑。

关键词:廊坊,龙头企业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