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频道 > 乐道廊坊

国际展团将亮相第二十三届中国(廊坊)农交会

来源: 环京津新闻网  
2019-07-16 09:42:04
分享:

  9月26日至9月29日,第二十三届中国(廊坊)农产品交易会将拉开帷幕,作为亚洲地区最具规模与影响力的农产品交易会之一,中国(廊坊)农产品交易会始终专注于农业全产业链的上下游对接,为大家架起交流互通的桥梁。随着农产品行业消费激增、企业转型升级和科技不断进步,农交会承担着一个集大成者的角色,快速集成供应链,为全球人开拓视野、赢得合作商机。今年又吸引了世界各地优秀的展团来参展,为农交会注入源源不断的活力。

  南非的手工艺品、俄罗斯的蜂蜜、伊朗地毯挂毯、法国干红葡萄酒等特色产品、农产品在去年悉数参展。据了解,除以上国家外,本届9·26农交会还会邀请罗马尼亚、保加利亚、摩尔多瓦等国家参与本次展会。

  罗马尼亚

  罗马尼亚最值得一提的特产是它的葡萄酒,作为世界著名的葡萄酒出产国,在这里酿造出了许多美味的葡萄酒。这里的葡萄酒销往世界各地,尤其是出口西欧,罗马尼亚的高品质葡萄酒,十分受当地人们的欢迎。

  保加利亚

  保加利亚是有名的玫瑰之城,这里的玫瑰香水和玫瑰精油纯正地道,价格也不贵,外观一般都是淡粉红色的,味道特别地清香,名字很好听,叫花之皇后。另外玫瑰香料也是举世无双。

  摩尔多瓦

  摩尔多瓦位于欧洲,和乌克兰、罗马尼亚接壤,世界葡萄酒起源和发展的必经之地——黑海的沿岸,这里的人民在数千年前就与葡萄种植、葡萄酒酿造结下了深深的不解之缘。摩尔多瓦是国际葡萄酒组织(OIV)的五个创始国中最古老的葡萄酒生产国(其余四国为:法国,西班牙,意大利,德国),比法国、意大利等国家酿酒历史早了两千多年,被世人冠以“欧洲葡萄园”之称,凝聚了深厚的文化底蕴。

  在即将到来的本届农交会上,“一带一路”国际展团将围绕加快实施农产品“走出去、引进来”战略,设立以欧盟、上合组织及东南亚国家为主的国际销售区,展销“一带一路”国家农产品,加强国际交流与合作。

关键词:国际展团,廊坊,农交会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