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频道 > 书记市长去哪儿 > 廊坊市市长

廊坊:组织关怀暖人心 不忘初心撒余热

来源: 廊坊日报  
2019-07-01 08:39:01
分享:

  在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之际,市委书记冯韶慧,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分别赴三河市、霸州市走访慰问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诚挚问候,把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他们心坎上。

  6月28日上午,冯韶慧来到三河市杨庄镇杨庄村,走访慰问了困难党员雷凤合和王福海,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向他们致以节日祝福和亲切问候。

  雷凤合是一名有着34年党龄的老党员,因身体不好,丧失劳动能力,生活比较困难。冯韶慧鼓励他保重身体、振作精神,积极乐观地面对生活。“生活上有什么困难,要及时向党组织反映,我们一起来想办法解决。相信有各级党委、政府的帮助,您的生活会一天天好起来的!”冯韶慧再三叮嘱,基层党组织要带着感情和责任做好工作,主动帮助生活困难党员解决实际问题,照顾好他们的日常生活,让老党员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为。

  “‘七一’建党节即将到来,我代表市委、市政府来看望您!”走进老党员王福海家,冯韶慧拉着老人的手聊起了家常,仔细询问老人的身体、生活情况。王福海今年80岁,年老体弱,生活存在一定困难。冯韶慧叮嘱随行工作人员,老党员是党的宝贵财富,我们要铭记老党员的历史功绩,弘扬老一辈优良传统,时刻把老党员的冷暖放在心上,主动帮助他们解决生活难题,让他们安享幸福晚年生活。

  6月30日,陈平来到霸州市南孟镇田各庄村,走访慰问了生活困难党员勾耀霞,向她送去党组织的亲切关怀,致以节日的诚挚问候。市政府秘书长李清涛参加慰问。

  现年77岁的勾耀霞患有高血压等老年病,老伴张春生常年哮喘,严重时不能起身,生活比较困难,子女家庭经济状况比较一般。走进勾耀霞家里,陈平就紧紧握住老人家的手说:“我代表市委、市政府看望慰问您老人家来了,您老最近身体可好?生活上有什么困难和问题?”在得知各种政策待遇都落实到位,一家人生活和睦幸福后,陈平十分高兴。他叮嘱随行的相关部门领导和村干部,要多关心农村困难党员,做好老党员的各项保障工作,及时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问题,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

  在走访慰问中,冯韶慧、陈平强调,各级党委、政府和相关部门要多关心关注老党员、困难党员,切实做到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要想方设法把党组织的关爱落到实处,为老党员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让他们享受到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希望老党员们继续发挥余热,支持家乡各项工作,努力把廊坊建设得更加美好。

关键词:廊坊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