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频道 > 民生廊坊

广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学校食品安全专项整治

来源: 廊坊日报  
2019-03-24 09:56:07
分享:

  为吸取成都七中校园食品问题教训,切实保障学生饮食安全,近日,广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按照区委、区政府紧急安排部署,迅速行动、集中力量,在全区范围内开展学校及周边食品安全专项整治行动。

  此次活动以学校食堂、校园周边小摊点、午托等作为检查重点,对从业人员是否持证、食品安全管理制度索证索票制度是否落实、是否使用过期或变质食材、是否进行食品留样等进行了检查。

  截至目前,广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已检查学校、幼儿园29家,发现冷藏管理不规范、防鼠板安插不到位、添加剂保管不规范、原辅料未离墙离地等问题12处,执法人员责令其当场整改,目前问题均已整改到位。

  此次专项行动将持续至3月底,广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将进一步加大执法力度,对学校及周边食品安全进行全覆盖、拉网式排查,消除校园食品安全隐患,守护孩子们健康成长。

关键词:广阳,学校,食品安全,专项整治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