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频道 > 廊坊新闻 > 本网原创

固安县13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82.5亿元

来源: 长城网  刘芮明 祝雪娟
2019-03-17 21:34:51
分享:

固安县举行重点项目集中开工现场会。固安县委宣传部 供图

  长城网廊坊3月17日讯(通讯员刘芮明 记者祝雪娟)3月17日上午,按照廊坊市委、市政府统一安排,固安县举行重点项目集中开工现场会。

  据了解,参加本次集中开工的项目共有13项,总投资82.5亿元,当年计划投资15.3亿元。其中,工业项目9项,服务业项目3项,基础产业项目1项。

  其中,投资超10亿元的项目有2个,分别是京津冀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京津冀国际商贸城一期项目,总投资57亿元,项目建成达产后,年可实现销售收入16亿元,上缴税金2.1亿元;新奥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养老健康养生二期项目,总投资11亿元,项目建成运行后,年可实现销售收入6.5亿元,上缴税金1.1亿元。投资超1亿元的项目有7个,分别是河北航天振邦精密机械有限公司航天科技军民融合总部基地项目、北京航天衡科技有限公司航天器推进系统零部件生产项目、廊坊磊宏重工机械有限公司焦炉地面除尘站及节能水暖机生产项目、固安县宏贤达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固安图书电子商务中心二期项目、西红轩食品有限公司年产3000吨快速消费品研发生产项目、河北古福食品有限公司方便食品生产加工项目、固安保和医药科技有限公司IND阶段药物研发项目。

  此次开工的项目呈现出科技含量高、产业类型多、发展前景好三大特点,项目的建成将为推动固安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

关键词:固安县,重点项目,集中开工责任编辑:祝雪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