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频道 > 法制廊坊

暖心!幼儿发烧昏迷 廊坊交警仅耗时8分钟紧急送医

来源: 长城网  辛梓田 王志强 孙泽恒
2019-02-04 15:10:35
分享:

交警获赠锦旗。王志强 供图

  长城网廊坊讯(通讯员辛梓田 王志强 记者孙泽恒)2月2日上午11时许,一位男子手捧印有“交警显神威心中为人民”金字的锦旗,来到了廊坊市安次区西昌路与光明道交口岗亭,不停地说要向曾帮助过他们的交警表达感激之情。

  据了解,2月1日下午6时40分许,正是下班的晚高峰时段,正在西昌路与光明道交口执勤的交警韩紫林突然接到指挥中心的通知,有一辆灰色汽车从九州方向驶来,车内有一儿童发烧昏迷,需要安排警力送往医院进行救治。几分钟后,求助人的车辆与执勤交警汇合,由警车护送。途中,韩紫林使用喊话器提示前方人车让行,并通过电台请求前方路口提前疏导交通,以便节省时间,尽快将患儿送到医院接受治疗。途经西昌路、金光道、新华路三条市区主干道,本来30分钟的路程,仅耗时8分钟就将患儿送到了医院门前。

  抵达医院后,执勤交警帮助患儿挂号就医,看到一切都已安排妥当后,默默地返回了执勤岗位。目前,该患儿在接受治疗后已无大碍。

关键词:廊坊,交警,幼儿,发烧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