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频道 > 书记市长去哪儿 > 廊坊市市长

廊坊:加大工作力度 确保如期全面高质量整改落实到位

来源: 长城网  葛雪梅
2019-01-07 09:46:35
分享:

  长城网廊坊讯(葛雪梅)1月5日下午,廊坊市召开省委第十一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专题调度会议,逐项听取各责任单位巡视整改进展情况汇报,研究解决存在问题,严细深实推进各项整改任务落地落实,坚决确保省委巡视反馈意见全面彻底整改到位。

  廊坊市委书记、市巡视整改落实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冯韶慧主持会议并讲话。廊坊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领导魏国东、王凯军出席会议。

  在认真听取汇报后,冯韶慧指出,省委巡视反馈意见以来,市委把抓好整改落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作出了一系列安排部署,各级领导以身作则,深入基层解难题,各部门全面落实责任,上下联动抓整改,有力有序推动整改落实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当前,巡视整改工作进入关键阶段,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各级各部门要坚持政治站位,把抓好巡视整改作为践行“四个意识”、落实“两个维护”的现实检验,强化政治担当,持续升级加力,全力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确保如期全面高质量整改落实到位。

  冯韶慧强调,要高度重视,各主要领导要坚持从自身做起,带头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关于巡视工作的各项部署要求,坚持重大问题亲自研究、重要环节亲自督查、难点问题亲自解决,认真督促分管领域保质保量完成整改任务。工作要求要更严格,各责任单位要严格整改标准,强化责任落实,实行台账式推进,逐项分析解决,不折不扣地把省委巡视组指出的每一个问题整改好,举一反三地把与之相关的问题解决好,切实做到问题整改到位、建章立制到位、成果转化到位。要杜绝“过关”思想,派出督查组进行明察暗访,及时开展“回头看”,坚决杜绝虚假整改、表面整改、敷衍整改,建立巡视整改的常态化、长效化机制。

  陈平强调,要精准施策,坚持问题导向,在坚持高质量、高标准的前提下,加快工作进度,加大工作力度,及时、准确反馈整改工作进展。要敢于担当、履职尽责,各分管领导要把整改任务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亲自协调督办,各牵头部门、责任单位要密切配合、协调联动,形成推动工作的强大合力,确保巡视整改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坚持举一反三、标本兼治,建立健全管长远、治根本的长效机制。要把巡视整改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进一步提振精神状态、改进工作作风、认真履职尽责,扎实做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以巡视整改为契机和动力,弥补工作薄弱环节,进一步健全完善工作机制,努力放大巡视整改落实成效。

  魏国东就做好巡视整改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

关键词:廊坊市,整改落实,高质量责任编辑:祝雪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