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频道 > 书记市长去哪儿 > 廊坊市市长

廊坊:抓好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 确保重点工作高效完成

来源: 长城网  刘磊
2018-12-11 09:10:45
分享:

  长城网廊坊讯(刘磊)12月10日下午,廊坊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陈平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听取《廊坊市关于全面落实“1+N”决策部署的实施方案》的解读、省委第十一巡视组反馈意见中涉及政府系统整改工作的说明、《市政府党组关于省委第十一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方案》的解读,研究部署政府系统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1+N”实施方案的制定,是市委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推动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在廊坊落地见效的重要举措。各级各部门要把落实“1+N”方案作为重大政治任务,作为树牢“四个意识”、落实“两个维护”的具体实践,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把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和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冬季清洁取暖、水资源综合治理、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大棚房”清理等当前重点工作紧密结合,统筹推进,抓好落实。要健全考核问责机制,完善市、县两级包联责任制,明确督查重点、督查方式,以责任落实形成整改合力,确保中央和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落实。

  会议强调,要把抓好巡视整改作为对党绝对忠诚的具体实践,作为当好河北首都政治“护城河”排头兵的实际行动。要对标对表中央和省委要求,紧扣市政府党组整改落实方案,系统梳理存在的问题,实施台账管理,严格对账销号。要发挥示范作用,市政府党组担起主体责任,党组成员以身作则,带头抓好整改落实。要强化督导推动,加强明察暗访、定期检查、专项督查,确保各级党组严格履行责任,及时高效完成整改任务。要坚持常态长效,做到立行立改、彻查彻改,举一反三、建章立制,不断健全完善管党治党的体制机制。要严肃追责问责,对巡视问题整改不重视、行动迟缓,虚假整改、敷衍整改的,一律严格问责到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关键词:廊坊市,省委巡视,整改责任编辑:祝雪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