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频道 > 廊坊新闻

文安县举行民企政策宣传周助力企业发展

来源: 长城网  高志丹 石金路 孙泽恒
2018-11-16 19:24:44
分享:

文安县民企政策宣传周启动仪式现场。高志丹 供图

长城网廊坊11月16日讯(通讯员高志丹 石金路 记者孙泽恒)11月16日,文安县工信局举办了民企政策宣传周启动仪式。该县26个基层单位工业经济主管副职,辖区110家重点工业企业及13家金融机构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

  此次活动采取互动问答方式宣传民营企业的相关政策,工作人员结合实际案例对各项扶持政策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在银企洽谈会上,13家金融机构分别以PPT形式讲解了本机构中小企业融资产品,有融资需求的20家企业分别就各自的融资项目进行了概况说明,会场互动气氛浓厚。活动现场,10家重点实体企业融资项目与银行机构达成融资意向,涉及融资额8600万元。

  据了解,文安县工信局还将进行为期两周的进企业活动,深入了解企业中存在的难度和问题,全方位服务企业健康发展。

关键词:文安,民企,政策宣传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