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频道 > 书记市长去哪儿 > 廊坊市市长

首届雄安国际健康论坛举行廊坊市投资环境推介会

来源: 廊坊日报  
2018-11-16 19:20:48
分享:

  11月14日上午,在首届雄安国际健康论坛举行之际,市委、市政府举行廊坊市投资环境推介会,旨在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一带一路”建设等重大发展机遇,进一步推介廊坊、宣传廊坊,推动域内企业扩大与国内外科研机构、知名企业的交流合作,共享商机、共谋合作、共促发展、共创未来。

  市委书记冯韶慧,雄安国际健康论坛组委会执行主席、深圳市北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胡祥出席并致辞。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贾永清主持推介会。

  中科院院士、中科院上海生命科学研究院生物医学大数据中心首席科学家赵国屏,清科集团董事长倪正东,世界联合大学副校长、韩国仁川大学数学经济学院院长杨思卓,深圳前海母基金执行合伙人孔翔、段旭芳,嘉道资本投资人吴珊,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首席研究员、著名大数据专家李雪,深圳光启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季春霖,深圳江苏商会常务副会长陈洁,《医师报》杂志社常务副社长张艳萍,深圳市深洪经济综合发展研究所所长魏建华,北科生物副总裁陈剑波以及我市润泽科技、新奥集团、华夏幸福、荣盛集团、中国宏泰、大爱城、河北燕达医院等企业机构主要负责人应邀出席会议。

  冯韶慧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应邀出席会议的专家学者和企业家表示热烈欢迎,对长期以来给予廊坊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廊坊地处京津走廊、黄金地带。近年来,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市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新发展理念引领高质量发展,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机遇,主要经济指标持续位居全省前列,呈现稳中向好、稳中向优、稳中提质的发展态势。首届雄安国际健康论坛在廊坊举办,必将为廊坊与国内外科研机构、知名企业加强合作提供良好契机,为加快医药卫生事业和健康产业发展拓展更加广阔的空间。

  冯韶慧表示,当前,随着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的深入推进,廊坊的区位优势愈发凸显,全域都在国家重大历史性工程的支撑带动之下。廊坊历来重视医疗卫生事业和健康产业发展,积极推进与京津地区的医疗卫生合作和医疗资源共享,大力促进健康与养老、旅游、体育、文化等深度融合,持续推动健康产业提档升级、快速发展。衷心希望各位专家学者、企业家为廊坊发展特别是健康事业、健康产业发展把脉会诊、开出良方,真诚欢迎大家与廊坊本土企业开展广泛合作交流,达成更多合作意向,携手实现共赢发展。

  胡祥表示,在京津冀协同发展背景下,廊坊健康事业、健康产业取得长足进步,产业承载力显著提升。衷心期望各位专家学者和企业家能够走进廊坊、了解廊坊,抢抓机遇、积极对接,加快投资、兴业发展,与廊坊人民一道携手奋进,共同开创更加美好的明天。

关键词:雄安国际健康论坛,廊坊,投资环境,推介会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