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频道 > 廊坊新闻 > 本网原创

行业大咖云集!首届雄安国际健康论坛在廊坊开幕

来源: 长城网  刘澜澜
2018-11-14 11:42:18
分享:

首届雄安国际健康论坛开幕。记者 刘澜澜 摄

  长城网11月13日讯(记者刘澜澜)11月13日,首届雄安国际健康论坛在廊坊开幕。该论坛是首个以“雄安”命名的国际论坛,由深圳世健公益基金会、中华中医药学会、中国战略与管理研究会主办,河北雄安新区管理委员会、廊坊市人民政府协办。

  首届雄安国际健康论坛以“共建共享 人类健康”为主题,按照市场化、国际化、专业化的理念,着力打造一个最具有科技前沿的国际健康论坛,吸引国内外众多优秀企业及行业资源落户河北,共同开启生物经济、健康生活的新时代。

  据悉,本届论坛将于11月13日至15日在廊坊举办,历时三天,届时,将有国内外数十名顶级医学专家、院士等出席论坛。本届论坛将有14个并行论坛研讨、研究成果及产品展览,聚焦科技创新与大健康产业升级、共享健康、环境变化与人类健康等话题。本届论坛内容充实丰富,既有时下比较热门的行业话题,如大数据与人工智能、组学与个性化医学,也有传统的妇女与儿童健康、流行病学与传染病学等话题,涉及范围广泛。

  深圳市世健公益基金会荣誉主席、首届雄安国际健康论坛执行主席胡祥表示,雄安国际健康论坛是为全球大健康领域的顶级专业人士、产业、金融及研究机构人员提供的高端对话交流的平台,通过研究当前卫生健康发展趋势,研究政策建议,探讨行业监管等方式,搭建跨界桥梁,推动产学研医全链条务实合作。

  “同时,我们也希望充分发挥雄安新区的自身特色和优势,通过搭建一个高端对话与务实合作的大健康领域综合平台,将雄安国际健康论坛办成具有全球独立影响力和品牌效力的健康论坛。”胡祥说。

关键词:健康,论坛,雄安,廊坊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