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频道 > 廊坊新闻 > 本网原创

国网永清供电公司员工到“云裳小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长城网  刘振涛 祝雪娟
2018-11-13 08:10:07
分享:

国网永清供电公司曹家务供电所党员服务队到“云裳小镇”开展志愿服务。刘振涛 摄

国网永清供电公司曹家务供电所党员服务队向“云裳小镇”的商户普及安全用电常识。刘振涛 摄

  长城网廊坊讯(通讯员刘振涛记者祝雪娟)近日,国网永清供电公司曹家务供电所的四名员工来到曹家务“云裳小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云裳小镇”是我省首批和京津冀区域目前唯一的服饰产业链型特色小镇,2017年2月被批准为“河北省首批特色小镇”。同时,也是北京疏解转移非首都功能和服装产业转型升级的两大载体。

       为切实保障“云裳小镇”合理用电和安全用电,廊桥(永清)共产党员服务队精准定位服务项目,不断拓展服务模式,进行经常性的巡视检查,发现隐患,及时排除。服务队常态化深入该辖区排查用电线路、设备隐患,严格规范地爬线、挂钩线等私拉乱接行为,更换不合格刀闸、插座、补装漏电保护器,张贴安全用电“小贴士”,向广大商户普及安全用电常识,智能缴费方式等,贴心的服务受到广大客商的交口称赞,成为小镇上最受欢迎的“特殊客人”。

关键词:永清,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责任编辑:祝雪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