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频道 > 书记市长去哪儿 > 廊坊市市长

廊坊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召开

来源: 廊坊日报  
2018-10-31 08:48:38
分享:

  10月30日上午,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召开,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刻理解掌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宗教理论,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认真落实“两个坚决维护”,努力提高做好新形势下宗教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坚定不移推动中央和省委宗教工作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

  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陈平主持会议并讲话。胡晓军、贾永清、王凯军、张秉舜等同志出席会议。副市长张春燕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宗教工作。习近平总书记就做好宗教工作发表一系列重要论述,科学地回答了社会主义时期怎样认识宗教、怎样处理宗教问题、怎样做好宗教工作等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丰富和发展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宗教理论,为做好新形势下宗教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政府系统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精神,把做好宗教工作作为自觉践行“四个意识”、认真落实“两个坚决维护”的实际行动,坚决当好河北首都政治“护城河”排头兵。

  会议强调,要学深悟透、入脑入心,加强各级领导干部宗教基础知识和业务知识培训,加强对党关于宗教问题的理论和方针政策的学习,把党关于宗教问题的理论和方针政策纳入干部教育培训计划、纳入理论中心组学习,进一步提升宗教工作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要结合实际、落细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和省委要求部署上来,准确把握廊坊宗教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坚持问题导向,狠抓工作落实,加大人力、物力、财力和政策支持,不断推动全市宗教工作迈上新台阶。

  会上,贾永清、张秉舜就做好新形势下宗教工作作了交流发言。

关键词:廊坊,市政府,会议责任编辑:王成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