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频道 > 廊坊新闻 > 县区动态

突发!石家庄市区发生枪击事件 一死一伤!

来源: 长城网  王亚 李相伯 陈海虹
2018-10-24 22:10:00
分享:

案发现场,急救人员正在实施抢救。网友提供。

  长城网10月24日讯(记者王亚 李相伯 陈海虹) “刚刚发生的,在南二环安苑小区里,有人开枪打死人了,打到脑袋上了。”据知情人士透露,10月24日下午六点左右,事发地点是在安苑c区安苑小学附近,一人当场死亡,另一人受伤。

  “受伤的那个人伤在肚子和嘴上了,伤者已经被送往东岗路医大一院了!”现场目击者称,应该是自制的土枪,当场死亡者的脸上都是烧的枪灰。

  另外,其他知情人士介绍,“一死一伤者是保障房公司的人,也是安苑小区的业主。开枪的人因为房子引发纠纷,矛盾升级开枪,确实一死一伤。”

 

  记者第一时间到达河北医科大学第一医院的急救中心。记者 陈海虹 摄

 

  伤者目前正在急救中。记者 陈海虹 摄

  随后,长城新媒体记者赶到了东岗路河北医科大学第一医院。据河北医科大学第一医院的工作人员介绍,伤者男,面部有伤,主要是腹部枪伤,意识清醒,能够交谈,目前已经做完ct检查,警方正在询问。

关键词:石家庄,枪击事件,一死一伤,警方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