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频道 > 新闻发布厅

2018中国(廊坊)国际有机食品展览会将于10月26日开幕

来源: 长城网  孙泽恒 李松洁
2018-10-22 13:02:28
分享:

新闻发布会现场。李松洁 摄

  长城网廊坊讯(记者孙泽恒 通讯员李松洁)10月19日,记者从廊坊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18中国(廊坊)国际有机食品展览会将于10月26日至28日在廊坊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举行。

  本届展会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主办,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河北省委员会、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集团公司承办,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廊坊市委员会、廊坊市国际商会、廊坊国际展览集团有限公司执行承办,展会以“发展有机产业、引领健康生活,促进有机产业持续健康发展”为主题,倡导“有机、绿色、安全”的生活理念,促进有机食品产业的可持续健康发展。

  据了解,中国(廊坊)国际有机食品展览会是全国有机绿色食品行业规模和影响力较大的行业盛会,至今已成功举办八届。与往届相比,今年的展会将继续呈现最具特色的有机产品,共分为有机食品综合展区、国际展区、中华老字号展区、万里行推荐品牌展区、食用菌展区和企业展区六大展区。同期还将举办“中国有机食品国际合作研讨会”“中国有机食品认证与国际合作对接洽谈会”“中国跨境电商与物流采购洽谈会”等活动。

  值得关注的是,本届展会国内外参展企业达到600多家,特装展位超过30%。其中,国际有机食品龙头企业达到了30余家,中国绿色无公害企业达到了40家,国际有机绿色食品企业达到了50余家。具有认证的有机食品展区,展览面积达到6000平方米,国际展区2000平方米。

  此外,大会组委会广邀国内外知名大型超市,星级酒店采购商,有机食品绿色食品专卖店、连锁店,专业农贸批发市场、国内外贸易公司等经销商、贸易商进行现场洽谈,实现产供销无缝对接,扩大产品的国内市场份额。预计到会各类观众将超过30000人次,汇聚庞大的采购和消费群体。

关键词:廊坊,国际有机食品展览会责任编辑:王成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