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频道 > 廊坊新闻 > 本网原创

国网三河供电公司:加强监督 确保秋检现场安全措施到位

来源: 长城网  邹明 王吉 祝雪娟
2018-10-11 22:21:12
分享:

在燕郊双井检修邵街一线架线现场。邹明 摄

  长城网廊坊讯(通讯员邹明 王吉 记者祝雪娟)“今天的现场高处作业人员很多,你一定要监督工作人员在高处作业时做好防坠落措施。”10月9日上午,国网三河市供电公司安全稽查人员在燕郊双井110千伏变电站秋检现场对工作负责人仔细叮嘱。

  一上午,安全稽查人员先后检查了3个秋检现场,对每个工作现场的组织措施和技术措施落实情况以及检修人员的作业行为都进行了细致检查,确保秋检现场安全措施到位。

  自10月9日起,三河供电公司秋季检修工作已全面展开,秋检作业现场“点多面广”,管控难度较大。为确保检修安全进行,该公司采取多项措施加强现场安全管控,包括严格执行现场勘察制度、标准化作业和“两票”制度以及加强安全监督等,确保实现安全生产全年“零事故、零伤亡”目标。

关键词:三河供电,秋检,安全责任编辑:祝雪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