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频道 > 廊坊新闻 > 本网原创

2018中超联赛第25轮河北华夏幸福主场0:3不敌广州恒大

来源: 长城网  孙泽恒
2018-10-07 14:09:06
分享:

比赛中双方球员积极拼抢。陈童 摄

比赛中双方球员积极拼抢。陈童 摄

  长城网廊坊讯(记者孙泽恒)10月6日晚,在2018赛季中超联赛第25轮的一场焦点战中,河北华夏幸福坐镇主场迎来了广州恒大淘宝的挑战。

  比赛上半场开赛仅1分钟,郜林就率先为恒大改写比分。下半场,阿兰和于汉超在三分钟内连进两球为恒大锁定胜局。最终,河北华夏幸福主场0:3不敌广州恒大淘宝,河北华夏幸福则遭遇联赛两连败。

  上轮联赛,河北华夏幸福在客场0:2不敌河南建业,遭遇到了最近6轮联赛的首场败仗。本场比赛,河北华夏幸福队长张呈栋被禁赛,但是罗森文解禁复出首发出场。2016赛季刚升入中超时,河北华夏幸福主客场均负于广州恒大淘宝,上赛季两队交锋互取1胜,本赛季首回合两队则2:2战平。

  赛后,河北华夏幸福主教练科尔曼表示:“这场是我们开局最差的一场,开场90秒就丢球,特别是面对联赛中实力最强球队之一。近两场我们的后防线出现了一些问题,需要改进。上半场0:1落后结束,下半场在开始阶段我们还是有机会的,但随着恒大第二个、第三个进球到来,非常遗憾。在面对这种强队时候我们也要表现出我们最强的一面,今天没有做到这一点,输球还是很遗憾。”

  本场比赛,河北华夏幸福因为伤病和红黄牌减员不少,并没有以强阵容出战,在谈及这些因素是否是失利的原因时,科尔曼表示:“我们跟对手还是有些差距,联赛还剩五轮,我们的任务就是远离降级区,然后为下赛季阵容做好准备。希望球队能积极打好最后的五场比赛,大家还有很多的工作要做,同时我们在接下来五场比赛中不断进行考察和优化,为下赛季做好准备。”

  附:

  河北华夏幸福首发:19-杨程、2-赵明剑、4-金洋洋、21-姜至鹏、6-罗森文、15-王秋明(84分钟18-冯刚)、14-马斯切拉诺、22-拉维奇、25-卡埃比(76分钟31-徐天沅(U23))、37-高华泽(U23)(60分钟20-胡人天)、9-董学升

  替补未出场:1-欧亚、7-姜宁、13-崔麟(U23)、26-姜文骏。

  广州恒大淘宝首发:19-曾诚、5-张琳芃(73分钟16-黄博文)、6-冯潇霆、23-邓涵文(U23)(45分钟21-张成林)、35-李学鹏、9-保利尼奥、10-郑智、20-于汉超、24-塔利斯卡、7-阿兰、29-郜林(85分钟4-徐新)

  替补未出场:32-刘殿座、17-杨立瑜(U23)、25-邹正、27-郑龙。

关键词:中超联赛,河北华夏幸福,广州恒大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