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频道 > 廊坊新闻 > 本网原创

三河供电公司:开展输电线路隐患排查 为国庆保电护航

来源: 长城网  张美月 邹明 王成应
2018-10-02 23:24:53
分享:

三河供电公司输电运检人员开展线路特巡。邹明 摄

  长城网廊坊讯(通讯员张美月 邹明 记者王成应)国庆节前夕,国网三河市供电公司输电运检人员开展了35千伏石段Ⅰ、Ⅱ回线路的特巡,确保国庆期间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并为即将到来的秋检做准备。

  自9月下旬起,三河供电公司运维检修部派出输电运检班人员,对三河辖区内的10条35千伏线路开始特巡,重点巡视线路设备健康状况,检查通道内是否有大型机械施工、树障、彩钢房等临时性建筑以及垃圾场、废品回收场所、温室、地膜等可能对线路安全运行造成危害的隐患。

  巡查人员根据隐患危急程度,将巡查到的隐患按照危急、严重、一般等危急程度进行划分等级并登记建档。根据等级制定消缺计划,对于危急的隐患将立即进行消缺,对于一般和严重隐患将在秋检工作中尽快安排消缺。

关键词:三河,供电,输电线路,隐患排查责任编辑:王成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