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频道 > 书记市长去哪儿 > 廊坊市市长

廊坊:坚持不懈严格执法 推进大气污染防治向纵深发展

来源: 廊坊日报  
2018-09-26 17:35:08
分享:

  9月23日,陕西省副省长陈国强一行来廊就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进行调研。省政府副秘书长王素文,市委书记冯韶慧,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贾永清出席座谈会或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陈国强听取了我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情况介绍,对我市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抓好大气污染防治,关键是严明责任,根本在强化落实。廊坊市在大气污染防治方面,强化组织领导,构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责任体系;突出工作重点,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力度不断加大;从严追责问责,坚持不懈严格执法,扎实推进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向纵深发展。特别是在平台保障、机制建设、精细管控、督查问效等方面,形成了创新长效机制,非常值得学习借鉴。

  在廊期间,陈国强一行先后到广阳区北旺乡潘庄村和文安县左各庄镇拆除燃煤锅炉集中存放处、左各庄镇环保所等地,实地考察“气代煤”工程、乡镇环保所建设情况。

关键词:廊坊,大气污染,防治责任编辑:王成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