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频道 > 廊坊新闻 > 本网原创

“廊坊—好故事之城”主题实践活动启动 将开展有奖征集

来源: 长城网  祝雪娟
2018-08-18 14:38:30
分享:

 “廊坊—好故事之城”主题实践活动动员会现场。记者 祝雪娟 摄

第一季“廊坊好故事”总决赛颁奖现场。记者 祝雪娟 摄

  长城网廊坊讯(记者 祝雪娟)为了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打造好故事之城,8月17日,廊坊市召开启动动员会,“廊坊—好故事之城”主题实践活动正式启动。

  据悉,本次活动将以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线,以“铿锵的脚步 美好的生活”为主题,组织基层干部群众以真人、真事和真情实感,讲好廊坊故事,充分展现廊坊市改革、发展、建设的巨大成就和人民群众的精神风貌,唱响时代主旋律,传递社会正能量,形成“人人创造好故事、时时宣扬好故事、处处呈现好故事”的局面,打造“好故事之城”,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市、美丽廊坊凝聚强大精神力量。

  主题实践活动共分动员宣讲、推荐评选、决赛、颁奖盛典四个阶段。动员宣讲阶段将面向全市开展“廊坊—好故事之城”主题故事有奖征集活动,将征集到的好故事和故事线索充实到好故事资源库中;发动基层开展“廊坊—好故事之城”主题宣讲活动,力争在该市每个村(街)、社区、学校、机关,都能够开展1次好故事宣讲活动。在乡镇(街道)、县(市、区)逐级开展“廊坊好故事”选拔活动;在政法系统、卫生计生、科技、环保、建设、教育、国资、团委、军分区、石油管道局以及开展“大美廊坊”推选展示活动的系统单位开展动员发动,开展宣讲选拔活动;为宣传展示各地各单位宣讲成果,将组织开展“廊坊—好故事之城”主题实践活动集中展示,通过电视和网络的形式,展播各县(市、区)和市直单位好故事宣讲实况。

关键词:廊坊市,好故事之城,主题实践活动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