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频道 > 廊坊新闻 > 本网原创

霸州市胜芳镇:全民篮球赛让“全民健身”理念深入人心

来源: 长城网  曹静 杨翠 孙泽恒
2018-08-16 11:03:00
分享:

全民篮球赛激战正酣。曹静 供图

  长城网廊坊讯(通讯员 曹静 杨翠 记者 孙泽恒)为丰富全镇人民的文化生活,充分展示霸州市胜芳镇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更进一步培养全民热爱运动的健康生活观念,8月14日,以“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为主题的全民篮球赛在胜芳镇凤凰城篮球场正式拉开序幕。

  据了解,本次篮球赛共有来自胜芳镇及周边村镇和各企事业单位的15支代表队,160余人参加比赛,比赛采用中国篮协最新篮球规则,预赛阶段为循环积分制,第二阶段为淘汰赛。

  近年来,胜芳镇文化体育事业蓬勃发展,健身理念深入人心,健身活动丰富多彩,篮球运动深受全镇人民的喜爱,每年都会在暑期举办,让“全民健身”的理念更加深入人心。除全民篮球赛外,胜芳镇在不同的时间节点还会举办乒乓球赛、羽毛球赛、广场舞大赛等赛事,丰富全镇人民的业余文化和体育生活。

关键词:霸州,胜芳镇,篮球赛,全民健身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