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频道 > 书记市长去哪儿 > 廊坊市市长

廊坊召开"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整改"回头看"工作调度会

来源: 廊坊日报  
2018-08-14 17:36:10
分享:

  8月13日上午,全市巡视巡察整改暨“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整改“回头看”工作调度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充分认识开展整改“回头看”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坚持问题导向,明确任务目标,确保整改“回头看”工作高标准推进。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魏国东主持会议。

  陈平指出,各级各有关部门务必要把讲政治落到实处,高点站位、高压加速、高标交账,切实认识到整改“回头看”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增强忧患意识、危机意识和交账意识,拿出冲刺闯关的精神,高标准整改落实到位。

  陈平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举一反三、整体对照、全面强改。要坚持问题导向,做到巡视巡察全覆盖、无遗漏、零容忍,主动公开问题,强化整改,一抓到底。各牵头单位要充分发挥作用,挖掘工作亮点和特色。

  市直部门和各县(市、区)要以全面思维、辩证意识、底线考量,进一步砸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确保整改“回头看”工作实现重点突破、整体推进、不留死角。

  陈平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抓反面典型,树正面榜样,争全省先进。要与省直牵头部门对接到位、沟通到位,确保信息对称,提高工作质量和标准。要拿出敢于较真碰硬的勇气,摁着葫芦抠籽,真抓实干,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整改“回头看”工作。

  魏国东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省市委开展整改“回头看”的部署要求,在思想上凝心聚力,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强力整改,把整改各项任务抓实抓细抓出成效。要在方法上实干巧干,切实增强工作的针对性,创新工作模式,提高工作效率。要在行动上攻坚克难,锁定任务目标,敢于较真碰硬,全力冲刺,推进问题整改到位。

  会上,三河市汇报介绍了省专项办督导组到三河市督导检查情况。

关键词:廊坊,"一问责八清理","回头看",专项行动,调度会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