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频道 > 书记市长去哪儿 > 廊坊市市长

廊坊:提高政治站位 坚决落实省委整改“回头看”部署要求

来源: 廊坊日报  裴月琪 郭伟
2018-08-07 09:44:23
分享:

  8月5日下午,全市巡视巡察整改暨“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整改“回头看”推进工作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冯韶慧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落实省委整改“回头看”部署要求,确保中央和省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

  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主持会议。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魏国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贾永清,市委常委、三河市委书记韩占山,市委常委、廊坊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王金忠,市委常委、固安县委书记杨培苏,副市长王凯军出席会议。

  冯韶慧指出,全省整改“回头看”开展以来,各级各部门高度重视、精心部署、强力推进,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扎实成效。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大力度,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整改“回头看”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牢牢扛在肩上、抓在手上,以解决突出问题为突破口,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不断引向深入,向省委、省政府和全市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冯韶慧强调,要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更硬的举措,推动重点难点问题加快解决。要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各级各部门一把手对关键环节、重要事项要亲自上阵、亲自部署、亲自把关、亲自督办,既要解决老问题,又要发现和化解新问题,谋实招、求实效,强力推进各项任务落实。要进一步提高整改落实标准,实行项目管理、台账推进,对整改不彻底、不完全的,要倒排节点、强力推进,限期完成。要进一步强化整改“回头看”工作成效,大力宣传报道整改成果,及时通报曝光典型问题,营造浓厚氛围,形成有力震慑,持续兴起整改“回头看”热潮。

  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陈平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细化工作举措,做到全程留痕,争取最佳效果,确保整改落实到位。对整改遗留问题,要加强分析研究,分类指导,一事一议、一案一策,主动寻求解决办法,努力实现问题清零。要建立健全长效常态工作机制,解决老问题,防范新问题,推进各项整改任务高质高效完成。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整改“回头看”存在问题明察暗访专题片。各县(市、区)、廊坊开发区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汇报了整改“回头看”整体情况和“3+2”集中攻坚行动进展情况。魏国东传达了省专项办《关于近期巡视整改暨“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整改“回头看”工作情况通报》主要精神,并就推进全市整改“回头看”工作讲了具体意见。

  市整改“回头看”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市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县(市、区)委书记、纪委书记,廊坊开发区纪工委书记;市整改“回头看”工作督导组组长、工作专班全体同志;省委第六督查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关键词:廊坊市,巡视巡察整改,一问责八清理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