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频道 > 廊坊新闻 > 县区动态

大城:预防为主常备不懈 “三项措施”强化水利安全生产

来源: 长城网  孙泽恒 刘雅娜
2018-07-28 21:54:00
分享:

  长城网廊坊讯(记者 孙泽恒 通讯员 刘雅娜)今年以来,大城县水务局坚持“以人为本,安全第一”的理念,贯彻“预防为主,常备不懈”的方针,加强组织领导,落实监管责任,强化“三项措施”认真做好水利安全生产工作。

  工作中,该局进一步落实水利安全生产责任制和安全生产监管职责,层层签订安全生产责任制,严格落实岗位责任制,做到主要领导亲自抓,总负责,分管领导具体抓,依法加强安全生产确保“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安全责任网络,做到全局水利安全责任全覆盖。

  每周开展一次对饮水安全一系列在建工程的安全生产大检查,同时,加强以安全防范措施落实为重点的安全隐患排查,切实做到隐患排查彻底,督促检查到位。

  强化宣传、营造氛围,充分利用宣传标语、横幅和召开会议等方式,积极开展水利安全生产知识、安全法规宣传,并结合一年一度“安全生产月”活动,增强全体职工的安全生产意识,提高安全防范技能。

关键词:大城,水利,安全生产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