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频道 > 廊坊新闻 > 本网原创

香河交警:重拳整治“任性”豪车 严厉打击交通违法行为

来源: 长城网  
2018-07-20 08:38:58
分享:

香河交警整治不挂牌车辆。香河交警大队 供图

  长城网廊坊讯(通讯员 王晓桐 李玉波 记者 祝雪娟)近日,廊坊市香河县城区出现部分保时捷、奔驰等豪车未悬挂号牌上路、酒驾、违法停车、闯红灯等交通违法行为,严重扰乱了辖区道路交通秩序,给群众出行带来严重不便。为严厉打击此类严重的交通违法行为,自7月11日起,香河交警大队抽调精干警力,在城区重点路段、路口严格查纠此类“任性”豪车交通违法行为。同时,交警大队指挥中心,充分利用稽查布控系统,对涉牌涉证、闯红灯、闯禁行车辆进行布控、拦截,与外勤中队形成合力,让“任性”的豪车无处遁形。

       截至目前,共出动警力300人次,警车65辆次,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220余起,其中酒后驾驶12起、涉牌涉证28起、闯红灯59起、违停93起。

关键词:香河交警,整治“任性”豪车责任编辑:祝雪娟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