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频道 > 书记市长去哪儿 > 廊坊市市长

廊坊召开七届市政府第二十一次常务会议 陈平主持会议

来源: 廊坊日报  
2018-07-19 20:21:26
分享:

  7月17日,市长陈平主持召开七届市政府第二十一次常务会议,专题研究《廊坊市人民政府工作规则》。

  会议指出,对《工作规则》进行修订,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和省有关决策部署的必然要求,是紧扣社会主要矛盾变化,按照高质量发展要求,加快政府职能转变的重大举措。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加强党的领导、增强“四个意识”体现到市政府工作全过程,坚定不移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按照《工作规则》各项要求,扎扎实实抓好落实,努力建设工作规范、运转协调、廉洁高效、人民满意的服务型政府。

  会议强调,要抓好学习,认认真真、逐字逐句进行研读,同时督促指导各自分管领域、分管条线迅速开展学习,把职责弄明白,把规则搞清楚,按照相关规定和要求开展工作。要抓好落实,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严肃工作纪律、规范工作秩序、创新工作方法,坚决把《工作规则》贯穿到市政府工作全过程、体现到具体实践中,努力做到行政提速、办事提效、服务提质。要抓好问效,加快形成有效管用的督导落实机制,强化《工作规则》执行刚性,提高政府的公信力和执行力。

关键词:廊坊,市政府,会议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