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频道 > 廊坊新闻 > 本网原创

大厂举办区块链及金融科技创新交流活动

来源: 长城网  尹瞳 祝雪娟
2018-07-12 22:24:00
分享:

参观大厂城市规划馆。慧玮投资 供图
参观大厂微软游戏创新中心。慧玮投资 供图

  长城网廊坊讯(通讯员 尹瞳 记者 祝雪娟)日前,微软加速器·北京与慧玮投资联合举办了“大厂区块链及金融科技创新交流活动”,共同探讨区块链技术在金融科技、文化创意、制造业等产业的应用。

  参访嘉宾先后参观了大厂民族宫、大厂城市规划馆和大厂微软游戏创新中心。创新中心专注于移动游戏创意创新领域。

  区块链是分布式数据存储、点对点传输、共识机制、加密算法等计算机技术的新型应用模式。随着近年来区块链技术的创新及应用的探索,微软加速器·北京已经孵化了多家区块链企业。区块链在金融、健康医疗、知识产权、文化创意等领域得到了广泛应用,区块链技术被认为是继工业革命和互联网之后最有可能引发颠覆式产业创新的新技术。

       慧玮投资是微软OCP部门的战略合作伙伴,早在2014年就与微软中国合作,在大厂建立了微软游戏创新中心,并基于微软云平台,孵化了109家游戏创新企业。本次主要是探讨在区块链及应用落地方面进行合作,打造一个以大厂区块链、科技金融为核心的产业生态组织,未来将陆续开展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云计算等技术交流。

关键词:大厂,区块链,金融科技创新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