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频道 > 廊坊新闻 > 本网原创

河北开展为期两个月“大棚房”清理整治督导检查

来源: 长城网  马德明 姜慧婕
2018-07-11 10:01:13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马德明 通讯员 姜慧婕)记者从河北省国土资源厅获悉,从7月1日至8月31日,省国土资源厅和省农业厅共组成6个督导组对全省“大棚房”清理整治工作开展为期两个月的不间断督导检查。

  为扎实推进“大棚房”清理整治工作,确保8月底前完成全省“大棚房”清零任务,按照省政府部署,省国土资源厅和省农业厅共组成6个督导组,采取听取汇报、内业核查、实地核查相结合的方式,对各市县人民政府清理整治“大棚房”组织领导、清查摸底、查处整改等情况,以及其他设施农业项目违法用地清查整改情况进行督导。

  督导组将对照各市县设施农业项目清单,逐项目核实入区入棚现场勘验记录、留存影像资料及认定意见。对照各地清查出的“大棚房”项目清单,逐项目核查农地流转、项目备案、违法建设、查处整改等情况的相关卷宗资料。同时,对各地清查上报的“大棚房”整改情况逐项目进行现场核实,未整改到位的县(市、区)人民政府提供整改责任书,整改到位的督导组留取整改后影像等相关资料,督促各市县政府扎实有效推进“大棚房”清理整治工作。

关键词:河北,“大棚房”,清理整治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