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廊坊频道 >> 廊坊新闻 >> 本网原创

2018“联盟杯”京津冀中小学校园足球邀请赛开赛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祝雪娟 张亮 
2018-07-11 10:48:18
分享:

代表队入场。

  在世界杯足球赛激战正酣之际,7月10日上午,为期三天的2018“联盟杯”京津冀中小学校园足球邀请赛在廊坊四中足球场正式开赛。据悉,本次比赛共有来自京津冀的21支球队参加比赛,赛制为八人制,比赛方法为高中组、女子组采用循环制,初中男子组及小学男子组采用小组循环制,然后进行小组同名次比赛。本次活动由北京市大兴区教育委员会、天津市北辰区教育局、廊坊市教育局共同主办。

  体育乃健康之本,足球是体育之魂。国家把振兴足球作为发展体育运动、建设体育强国的重要任务摆上日程。让足球运动成为健全国人体魄,砥砺拼搏精神的突破口,使中国由体育大国迈向体育强国。

    据了解,2016年1月,在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和区域教育合作的大背景下,北京市大兴区、天津市北辰区和河北省廊坊市建立了三区市教育联盟,合作互动、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共同促进区域教育优质、均衡、可持续发展。本届京津冀校园足球邀请赛的举办,必将为校园足球注入活力,为广大青少年亲身体验足球精神、享受足球乐趣提供良好的平台。

  长城网记者 祝雪娟 通讯员 张亮 图文报道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廊坊市,校园足球邀请赛,京津冀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