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廊坊频道

文安:暑期安全教育不放松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高志丹 王晖 祝雪娟 
2018-07-10 09:49:05
分享:

文安赤狐救援队专业人员带领学生进行防溺水宣誓。

  日前,文安县公益组织赤狐救援队应邀走进文安县徳归中学,进行防灾减灾防溺水安全宣讲。这是文安赤狐救援队开展宣讲的第16站。

  暑假到来之际,为切实增强校园安全教育的实效性,加强学生防灾减灾安全常识教育,文安县赤狐救援队走进学校开展防灾减灾防溺水安全常识教育活动,为全体师生普及各类防灾减灾安全常识。他们结合校园实际情况,在未告知学生的情况下开展火灾、地震逃生应急演练,讲解校园遇火灾、地震等突发事件逃生方式及防溺水自救互救技能。截至目前,赤狐救援队共走进全县16所中小学校进行宣讲。

  同时,为确保全县中小学生暑假安全,文安县教育局精心部署暑期学生安全防范工作,向各中小学幼儿园下发通知、明白纸,对学生进行暑期安全知识教育,给广大师生和学生家长敲醒了暑假安全的警钟。

  通讯员 高志丹 王晖 记者 祝雪娟 图文报道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文安县,暑期安全教育,不放松责任编辑:王成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