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频道 > 书记市长去哪儿 > 廊坊市委书记

廊坊: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

来源: 长城网  刘杰 祝雪娟
2018-07-02 15:56:08
分享:

6月30日上午,廊坊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会。李建国 摄

  长城网廊坊讯(通讯员 刘杰 记者 祝雪娟)6月30日上午,廊坊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的第一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和第三十讲《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会议强调,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努力做坚定的信仰者和忠实的实践者,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廊坊各项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

  廊坊市委书记冯韶慧主持会议并讲话。陈平、李龙、蒋洪江、李波、魏国东、贾永清、韩占山、王金忠、张金波、杨培苏、吕双平等同志出席会议。

  冯韶慧在讲话中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党和人民实践经验和集体智慧的结晶,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全党全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行动指南。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真正领会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为世界作贡献的思想精髓,深刻理解把握“八个明确”基本内涵和“十四个坚持”基本方略,更加自觉地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学习成效体现在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维护核心上,体现在凝心聚力、不懈奋斗上,体现在增强过硬本领、推动实际工作上,推动廊坊经济社会发展实现新突破、新提升、新跨越。

    冯韶慧强调,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必须把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落到实处,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切实把新思想学深悟透,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坚持全面学、贯通学、深入学,带着信念学、带着感情学、带着使命学,深入学、反复学,真正做到融会贯通、真信笃行。要多措并举抓好学习教育,大力加强党内集中教育和经常性教育,突出抓好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切实强化各类各级教育培训,持续深化宣传研究阐释,扎实开展基层理论宣讲。要坚持理论紧密联系实际,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努力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找到解决问题的方法路径,全力破解影响改革发展的突出问题和现实短板,真正把学习成果落到推动发展成效上,奋力开创新时代加快建设经济强市、美丽廊坊新局面。

关键词:廊坊市,理论学习中心组,生动实践责任编辑:祝雪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