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频道 > 书记市长去哪儿 > 廊坊市委书记

省老科协组织建设经验交流会在我市召开

来源: 廊坊日报  
2018-06-27 11:17:37
分享:

  6月26日上午,省老科协组织建设经验交流会在我市召开。中国老科协副会长、省老科协会长臧胜业出席会议并讲话,省科协党组原书记、常务副主席、省老科协常务副会长唐树钰主持会议。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郑丽萍;市委书记冯韶慧,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魏国东,市委常委、固安县委书记杨培苏出席会议或陪同考察。

  会上,宣读了中国老科协向本次会议发来的贺信;表彰了2017-2018年度河北省老科协组织建设先进单位;廊坊市老科协等6个单位作了典型发言。

  臧胜业在讲话中指出,老科协是党和政府联系广大老科技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做好老科协组织建设工作是新时代的召唤,也是各地经济发展的需求。全省各级老科协组织要进一步搞好组织建设,结合自身实际,尽快组建县、乡镇各级老科协,多渠道扩大各级老科协入会范围和人数。要进一步加强组织协调,俯下身子、放下架子、登门协调,主动研究和解决组织建设遇到的问题。要进一步加强宣传力度,推广优秀老科协组织建设经验,发挥典型带动作用,发动全省老科技工作者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作出更大的贡献。

  冯韶慧在致辞中表示,一直以来,省老科协始终高度关注、大力支持廊坊的发展,为我市做好工作进一步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下一步,廊坊市委、市政府将认真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积极借鉴兄弟市的好经验、好做法,把老科协工作纳入全市党的群团工作大局,纳入创新驱动发展大局,纳入老干部工作大局,持续加大人财物投入力度,努力加快各级老科协组织建设,为广大科技工作者营造良好创新创业环境,为推动全市加快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6月25日晚,臧胜业在廊主持召开了省老科协六届六次会长会和省老科协六届二次常务理事会。

  在廊期间,臧胜业一行还先后到市老科协会员活动中心和固安县、永清县进行实地考察。

关键词:省老科协,建设经验,交流会责任编辑:孙泽恒